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览 > 工作动态

忻府区召开五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08:52:59 来源:

5月12日,五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主持会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文渊出席会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监委有关部门、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及省纪委三次全会、市纪委三次全会和区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对五届区委第六轮巡察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把握新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深化巡察工作的根本遵循,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准确把握新定位新要求,切实推动被巡察党组织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一贯到底,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力推进清廉忻府建设走深走实。二要形成新震慑,确保利剑高悬、利剑常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结果导向,不漏对象、不漏线索,做到巡察对象全覆盖,严格纪律尺子、瞄准问题靶心,着力发现问题,深化成果运用,动真碰硬抓好整改。三要落实新要求,强化工作纪律、工作成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对本轮巡察的部署要求上来,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做到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巡出声威、巡出成效,不负期望,不负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