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览 > 工作动态

忻州市纪委监委驻五台山纪检监察组进驻规划国土建设局展开驻点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8 08:49:39 来源:

5月12日,忻州市纪委监委驻五台山纪检监察组进驻规划国土建设局,展开为期三个月的驻点监督工作并召开动员会。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温海峰出席动员会并讲话,规划国土建设局局长武军君作表态发言。

此次驻点监督从2023年5月12日起,至2023年8月11日结束。重点围绕领导班子从严治党、贯彻落实上级部署,领导干部履职尽责、作风建设,工作人员在岗兢业、任务完成、安全生产和资金资产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会议强调,一要落实政治监督要求。被驻点监督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要求体现在行动上和工作中,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二要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在驻点监督工作中,被驻点监督党组织要积极主动配合,加强沟通,协助完成相关工作。三要畅通来信来访渠道。被监督单位要在醒目位置张贴公告、设置意见箱,并设立专门电话和电子邮箱,由驻点监督组派专人负责,鼓励支持干部和群众反映与监督有关的情况和问题。(记者 王镜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