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览 > 工作动态

定襄县纪委监委:开展“迈步清廉路·巾帼 健康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19:33:03 来源:定襄县纪委监委

初春的柔风,送来了最美的时节,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翩然而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动清廉建设,激励巾帼建新功,展现纪检监察女干部风采,定襄县纪委监委开展了“迈步清廉路·巾帼健康行”主题活动。

伴着柳绿花红,清晨的森林公园。一群纪检监察女干部迈着铿锵步伐开始了步道行走的“快乐运动”,她们时而驻足,时而奔跑,勇毅笃行,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纪检监察干部担当作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纪检监察女干部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快乐,有效缓解了压力、激发了干劲,进一步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激发了大家的干事创业热情。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去,努力成为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巾帼铁军,谱写新时代清廉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