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览 > 工作动态

宁武县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19:36:56 来源:宁武县纪委监委

“党的二十大确立了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党的中心任务,科学的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3月21日,宁武县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党校副教授作专题辅导,再次掀起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

宣讲报告以《凝心聚力擘画新蓝图,团结奋进谱写新篇章》为题,从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任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目标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和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意义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解读,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实践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以强烈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在学深悟透上带头、在推动落实上创新,进一步发扬自我革命的“赶考”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实际举措,转化为建设“清廉宁武”的生动实践,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