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部署】六届原平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

来源:原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11-19 15:24

      2020年10月13日,六届原平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市委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委巡察办、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左峰主持,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贾会军宣布六届市委第十轮巡察组长授权和任务分工的决定。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邸建勇宣读《六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指导方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海峰作了动员部署讲话。
      本轮巡察共分4个组对19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时间从2020年10月中旬到2021年1月中旬,共3个月。此次巡察内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忻州市委和原平市委决策部署情况。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三是聚焦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