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市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原平市监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3-11 10:23




3月7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关于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忻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海峰主持会议,市委书记马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泽宣读了市委有关任命文件,张志峰同志任原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新任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志峰作履新讲话。






王海峰同志简要介绍了张志峰同志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简历,同时回顾了在原平工作的点点滴滴,对各级领导同志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奋战在原平纪检监察战线上的全体干部素质高、能力强和作风硬表示高度赞赏,对原平的未来发展和纪检监察事业表示由衷祝愿。




马志强指出,近年来,在王海峰同志的带领下,原平市纪委监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监督责任,认真落实上级纪委及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政治站位不断提高,体制改革深入推进,问责力度不断加大,全面从严不断体现,利剑探头作用不断彰显,创新驱动不断增强,不少工作干出了亮点、形成了特点,整体工作进一步提档升级,有力地推进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有力地促进了全市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重要工程的顺利完成,为全市的全局性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


马志强指出,张志峰同志担任原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是忻州市委从大局出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忻州市委对原平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原平纪检监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我们要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步调一致讲大局”的高度,坚决拥护和服从忻州市委决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凝心聚力开创原平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马志强强调,市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要坚决支持、协助张志峰同志开展好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坚决全力维护班子团结,凝心聚力履行好党风廉政监督责任。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真正把忠诚、干净、担当,体现在忠于职守的行动上、极端负责的态度上、迎难而上的勇气上、精益求精的追求上,在张志峰同志的带领下,踔厉奋发、不辱使命,为原平的政治生态营造良好环境。并希望张志峰同志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和环境,更好地肩负起组织上赋予的重任,团结带领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全市纪检干部,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砥砺“五实”工作作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努力把原平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为创新推进“四梁八柱”产业提升战略、建设“产业强、人才兴、生态美、百姓富”的新原平作出新的贡献!




张志峰表示,对组织赋予的重任,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牢记职责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在忻州市纪委和原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强化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一要坚定不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担当作为,不断推动事关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重点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坚定不移正风反腐、攻坚克难,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上担当作为,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不断推动全市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层层落细落实;三要坚定不移固本培元、团结协作,在正人必先正己上担当作为,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自觉,以知行合一的实际行动,用实干和实绩诠释初心、践行使命。


市纪委监委班子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中心以及各派驻机构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