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府区纪委监委2019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来源:忻府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11-20 19:23

    一、部门决算收支情况说明
    1、忻府区纪委监委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收支总决算918.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739万元,比2018年增加103.2万元。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拨款结构为(功能科目2011101)918.5万元。
    2、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忻府区纪委监委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918.5万元,比2018年增加103.2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人员调入。基本支出系按现有人员工资标准和公用经费定额标准核定,其中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绩效工资、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33.7万元,包括离休费、生活补助、奖励金、采暖补贴;商品和服务支出146.7万元,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和其他资本性支出等。
    2019年项目支出0万元。
    3、三公经费说明
    2019年忻府区纪委监委部门“三公”经费决算数15.3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5.3万元,主要原因是公车改革和按照“八项规定”要求,厉行节约,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
    4、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忻府区纪委监委2019年政府性基金收入0万元,支出0   万元。
    5、机关运行经费增减变动原因说明
    忻府区纪委监委的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决算146.6万元,比2018年决算减少了22.9万元,原因是厉行节约,控制经费。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19年忻府区纪委监委政府采购决算总额0万元.
    三、其他说明
    (一)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
    自车改之后,我单位保留五辆公务用车
    2.房屋情况
    我单位没有房屋资产,统一由机关事务管理局管理。
    (二)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
    忻府区纪委监委目前暂无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故没有制定本部门的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
   (三)绩效管理情况
    2019年忻府区纪委监委无实施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
    四、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市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