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整改】忻府区委对市委巡察办巡察工作专项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忻府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12-11 09:22

    2019年11月19日全市巡察工作专项检查反馈问题,2019年12月16日,忻府区召开书记专题会,会议对照市委巡察办反馈的组织领导方面、巡察质量方面、成果运用方面、联动协作方面、规范化建设五方面存在问题,针对组织实施存在薄弱环节、巡察方式相对单一、立行立改开展不到位、巡察培训存在不足等17项问题研究整改措施,把整改事项落实到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具体责任人,明确了完成目标和时限。会后,根据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制定了《关于落实忻州市委巡察办对忻府区委巡察工作专项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逐项对照问题,制定了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下发各相关部门单位,进行认真整改落实。反馈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并长期坚持。
    2020年4月7日全市巡察工作专项检查整改推进会后,根据会议精神,又梳理出4条问题,分别是机构运转不规范、区委巡察办主任进入区纪委班子问题、编制管理不规范、区委巡察机构空编率高。经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整改,4条问题已全部完成整改。全区巡察工作专项检查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