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整改)偏关县委认真完成市委巡察工作专项检查整改任务

来源:偏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12-04 21:35

偏关县委认真完成市委巡察工作专项检查整改任务
 
2019年10月,市委专项检查组对我县巡察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反馈了意见。省委、市委先后召开了市县巡察工作专项检查整改工作会议,省纪委王拥军书记和市委郑连生书记就巡察整改工作作出具体要求,偏关县委对照讲话精神和市委反馈意见,认真研究并组织落实整改工作。截止目前针对专项检查组反馈的我县巡察工作五个方面问题,现已全部完成整改。
下一步,县委将以这次整改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思想和“五个持续”的要求,把握好新时代巡察监督的新特点新要求,紧跟发展步伐,坚持标准不降、要求不变、力度不减,加强机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巡察工作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强化整改和成果运用,全面提升巡察监督质效,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