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建设清廉偏关工作专班召开第二次会议

来源:偏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5-23 16:50


 

5月23日上午,全面建设清廉偏关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在县纪委监委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工作专班组长续国强同志主持,工作专班成员、重点任务牵头单位“一把手”参加会议。

会上,各牵头单位对当前清廉偏关建设工作推进措施、任务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续国强就情况汇报做出了点评,并对下阶段全面建设清廉偏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全面深化清廉偏关创建工作,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认真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明确各项任务的具体推进举措,切实推动《实施方案》各项任务和政策落到实处。二是各单位围绕各自行业特点,明确标准、梳理总结部门典型经验,在打造创建示范标杆上出实招、出亮点,创建清廉偏关特色品牌。三是提升结合度,各清廉单元要结合偏关地域特色、人文特点,把清廉建设与部门业务工作、党建工作、乡村振兴相融合,深入开展清廉机关、清廉企业、清廉学校、清廉医院、清廉村居、清廉家庭创建工作。四是以党内政治文化为主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支撑,以历史文化、红色文化为依托,以亲清政商文化为基础,着力构建清廉文化培育体系,统筹开展宣传活动,以文化人、以廉润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清廉价值理念,培育清廉政商文化,传承清廉文化基因,夯实清正为官、廉洁从政的思想根基。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关于开展“清廉偏关”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的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