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武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成立暨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宁武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12-15 14:59

   12月14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宁武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成立暨选举大会隆重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尹志刚出席大会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郭士忠主持会议
   选举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进行。到会党员经过庄严慎重地投票,选举出机关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机关党委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委员的分工。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尹志刚同志代表县纪委常委会对大会的圆满召开、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要坚守政治定位,牢记初心使命,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进取意识,着力推进机关党建效能建设;要紧紧围绕纪检监察工作大局,谋划部署机关党的建设,把机关党建工作融入全局工作中;要突出强基固本,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发图强,乘势而上,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全体起立奏《国际歌》,机关委员会成立暨选举大会胜利闭幕。
   宁武县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大会的圆满召开,是在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脱贫攻坚即将迎来决战完胜,“十四五规划”迈向新征程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委员会。这是我委新形势下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的新起点,也是全体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进一步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规范化运行,更好地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