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峰在西街实验小学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岢岚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12-06 14:41

        12月2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志峰深入西街实验小学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校园日常监测、防控物资储备、环境消杀、学生管理和教育教学等情况,就进一步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张志峰仔细查看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留观室相关制度建立健全情况,详细了解校园重点区域消毒防疫、师生状况摸排和动态管理、防护物资储备、错峰上下学等情况。
 
        张志峰强调,今冬明春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学校管理人员、全体教师绝不能有麻痹、松懈、厌战思想,要慎终如始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相关工作人员要分工协作,进一步压实学校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制度,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细化措施,各项制度、台账要真实、全面、准确,避免大而空、做到细而实,落实过程中要加强督促跟踪,确保不出现任何漏洞;围绕疫情防控重点工作、重要环节,用严谨、细致、务实的态度积极履职作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精准高效的监督,切实做到疫情防控、教学管理工作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