岢岚县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20-12-28 11:18

        12月25日上午,县委年度考核组对岢岚县纪委监委2020年度目标责任进行考核。县纪委监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高永平对2020年全年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科级干部、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人员通过查阅资料和现场询问的方式,对岢岚县纪委监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社会综合治理等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会后,考核组与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进行了谈话,对主要工作成效及亮点、领导班子发挥职能作用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县纪委监委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果,提升工作效能,争取来年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