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整改】 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情况

来源:静乐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 2020-12-10 17:51

      2019年8月23日,省委巡视组向静乐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静乐县委高度重视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多次召开常委会议、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脱贫攻坚工作例会等部署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直面我县脱贫攻坚面临的紧迫形势和艰巨任务,正视省委专项巡视反馈问题的严重性和整改落实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扛起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坚决全面彻底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打好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
      针对省委巡视反馈的15条巡视意见,静乐县委制定了《静乐县关于落实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建立了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经过两个月的集中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但县委清醒认识到整改成效只是初步的、阶段性的,仍需要精准发力、持续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