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乐县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清廉杯”篮球赛

来源:静乐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9-29 11:06

为推动落实全面建设清廉静乐各项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干部、清廉作风、清廉文化等多种清廉要素相互作用、叠加集成的综合效能,深入开展清廉机关、清廉企业、清廉学校、清廉医院、清廉村居“五清联创”,努力实现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文化清和、社会清朗“五清目标”,展现新时代新静乐新风貌,持久营造全县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静乐县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清廉杯”篮球赛。

县委书记宣文晓出席大赛开幕式并致辞。宣文晓表示,为贯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持续深化廉政建设,县委、县政府高度聚焦“清廉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严格按照“全县域规划、全领域覆盖、全过程贯穿”的原则,始终坚持思想、制度、干部、作风、文化等要素共同发力,团结带领全县人民群众合力构建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文化清和、社会清朗的“清廉静乐”,共同营造了“富民强县、廉政为先”的浓厚氛围,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清廉杯”篮球比赛,不仅是全县干部群众精神风貌的直接体现,更是静乐清廉建设和体育文化互相融合的有益探索。要以此次“清廉杯”篮球比赛为起点,继续推出一批可参与、可宣传、可推广的优质活动,持续厚植“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政治文化生态。

此次比赛由中共静乐县纪委、县总工会、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主办,县卫生健康和体育综合服务中心、县融媒体中心、县篮球协会承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志愿者协会协办,共有来自全县各乡镇、各系统及企事业单位和人民团体的23支代表队300余名队员参赛,赛事从9月16日开始至9月28日结束,比赛分业余组和专业组,为期14天,共进行74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