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静乐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静乐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4-29 12:48

3月15日,县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昕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宣文晓,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车海兵,县委副书记、辛村乡党委书记贾腾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武卫东,县政协主席吴剑珍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安振国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李红霞、陈亚宁、杨方、郑建平出席。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王昕讲话指出,县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纪委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安振国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时要求,2022年县纪检监察机关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要聚焦“两个维护”,履行好政治监督根本职责。二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发挥好标本兼治综合效能。三要坚持综合施策纠治“四风”,巩固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堤坝。四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责定位,发挥好巡察监督“利剑”作用。五要坚持系统集成、协同高效,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六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