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建设清廉繁峙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4-22 10:00

                                                                                                               会议现场

      4月18日,全面建设清廉繁峙工作专班召开第一次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全面建设清廉繁峙工作专班组长贾俊岭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全面建设清廉繁峙工作专班组长贾俊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面建设清廉繁峙是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全面建设清廉山西和清廉忻州的重要版块和重要构成,对于深化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发展、促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保障全方位推动繁峙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实践意义,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担当认真落实清廉繁峙建设各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

      会议强调,全面建设清廉繁峙是一项系统工程,要突出结果导向,把握工作重点,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清廉制度建设为主线,以管好“关键少数”为重点,以思想政治教育为引领,以共创共建共享为载体,稳妥有序、高质高效抓好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体系、权力运行制约体系、干部管理监督体系、廉洁文化培育体系、清廉单元创建体系“五大体系”建设。

                                                                                                                       参会人员

      会议要求,工作专班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任务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层层落细责任,形成主动衔接、多层联动、环环相扣的抓落实机制,汇聚强大工作合力,推动清廉繁峙建设扎实起步、良好开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