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反馈】县委第三巡察组对林遮峪乡党委及所辖村党支部巡察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2-07 09:52

1月27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对林遮峪乡党委及所辖村党支部巡察反馈会召开。县委巡察办主任康智新,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马俊针对巡察情况作了反馈并提出整改要求。林遮峪乡党委书记可克代表林遮峪乡党委及所辖村党支部做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以讲政治的高度,认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强化整改责任落实。三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逐项抓好整改任务。四要以抓铁有痕的劲头,强化跟踪督办力度。确保反馈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不折不扣地将巡察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康智新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通过对村延伸巡察,紧扣“三个聚焦”,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压力传导到基层党组织,落实到基层一线,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二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林遮峪乡党委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巡察整改组织机构,认真落实整改责任,以上率下,真抓实改,推动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三要对照要求,抓好整改。林遮峪乡党委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政治任务,进一步压实整改主体责任,要指导被巡察各村党委对照反馈意见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推动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制度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