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部署】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科协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2-07 09:49

12月29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科协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和科协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袁永飞说明了此次巡察的工作重点、工作方式,并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积极配合巡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科协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并针对巡察后反馈的问题,做到统筹研究、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科学分配好工作时间和任务。巡察组将加强与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沟通,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着力发现问题,用好巡察成果;要畅通信访渠道,鼓励实名反映问题,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确保巡察工作精准高效。

县科协主席王俊方表示,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巡察,按照巡察要求,及时纠正自身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打造一支让党放心的科协干部队伍;要发挥支部引领作用,深入推动政治巡察。科协党支部将把这次巡察作为对支部工作的检验,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巡察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