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反馈】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冯家川乡党委及所辖九个村党支部巡察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2-07 09:53

1月28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冯家川乡党委及所辖九个村党支部巡察反馈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冯家川乡党委书记刘晓鹏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旭春对巡察村党支部提出巡察整改建议;县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崔晓燕对冯家川乡党委及所辖九个村党支部问题进行反馈。

刘晓鹏表示,对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认真对待、深入查摆,不回避、不遮掩,针对发现的问题深刻反思,真正把整改落实县委巡察组反馈意见作为一次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机会,切实树立起问题整改的责任心、紧迫感,勇于担当、坚定信心,把每一个存在的问题认真落实、彻底整改完成。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自觉把巡察整改工作同当前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抓实干,全面转化巡察整改各项成果,建立健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长效机制,推动冯家川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