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部署】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总工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2-07 09:51

12月29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总工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成员以及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县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王祯要求,一要积极配合巡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科学分配好工作时间和任务。三要畅通信访渠道,鼓励实名反映问题。县总工会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并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主动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发挥自我纠错作用,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积极进行自我整改、自我提高。同时,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将在县总工会醒目位置张贴公告、设置意见箱,并设专门电话和电子邮箱,由巡察组派专人负责接收。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荣表示,将坚决贯彻执行县委巡察工作部署,以端正的态度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客观公正反映情况,及时准确提供资料,为巡察组高效开展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同时,要高度重视巡察组反馈的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确保整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以巡察工作成效推进工会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