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德县纪委监委召开“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2-23 16:14

近日,保德县纪委监委召开“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动员会,会议对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主题行动做出具体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市纪委监委机关和全县主题行动动员会议精神,打破禁锢思想的牢笼,清除制约进步的障碍,解决困扰发展的问题,真正调动起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为引领,以守正创新、奋勇争先为动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这次“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为契机,在市纪委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把这次主题行动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以恪尽职守新姿态、进位争先新作为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