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党总支开展“学党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保德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9-14 17:53


      近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保德县纪委监委党总支开展“学党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章和《中国共产党党章》总纲,聆听了题为《深学百年党史 筑牢坚定信仰 汲取前行力量 践行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仪式。会后,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在八路军120师二旅司令部旧址和保德县党史展览厅,全体党员干部切实体验到先烈们敢于斗争、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革命历史,继承先辈遗志,积极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