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学好党章党规党纪 自觉做好行动表率

发布时间:2020-11-09 17:32:58 来源: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和郑连生书记在10月28日市委专题(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市委办公室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加强世界观改造,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邀请市委党校李巨才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学习党内法规 增强规矩意识》的专题辅导。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策研究室、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市委党史研究室、市直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市档案馆6个单位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专题辅导以进一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规则、规定、办法、细则等党内法规制度为主要内容,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有效推进了市委办公室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郭海英指出,市委办公室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党性修养,扎实筑牢“三不腐”防线: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二要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约束中工作和生活;三要坚持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要认真落实市委“336”战略布局,切实把“五个坚持”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三服务”能力和水平,以良好的形象和作风做好广大党员干部的表率。(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