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全市教育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四个一”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10:10:56 来源:未知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教育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负责人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的意识,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5月14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在忻州高级中学校图书馆三楼廉政书屋开展廉政教育“四个一”活动,驻在和各综合监督单位及市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联络员参加,组长郭海英主持活动。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郭海英主持会议

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党史馆
 
 
朗读《廉洁颂》

 
    今年以来,纪检监察组结合当前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开展了重点突出、内容丰富的廉政教育“四个一”活动:即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通过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朗读一篇《廉洁颂》,让党员领导干部做到不忘来时路、走好前行路;观看一部廉政警示教育片,给党员领导干部以警示、启迪,做到时刻自警自省,防微杜渐;参观一回廉政书屋并阅读廉政图书和党史书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教育深度融合。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教育系统党员领导干部执行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真正做到持续深入再学习,在学习中不断筑牢思想根基;要真正做到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恪尽职守、清正廉洁;要真正把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最终转化为前进动力和工作成效,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政建设各项具体工作,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立起标杆、当好表率,持续营造忻州教育事业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